这种生活,又开始了

标签: 一幕   生活  
2007-02-25 00:50 阅读(?)评论(0)

年,快过了,快要开学了,人们开始上班了,城里的生活渐渐变得正常了...

看看日历,离五一还有这么远,望望时钟,离上班又是那么近,但想想睡觉,却又睡不着...

每次和家人挥手离去的那一刻,妈妈的那种慈祥笑容,在我离去身影越来越模糊了...

去吧,孩子!可以出去话就不要回来了,家里都很好,在外面要注意身体,好好工作啦...

在登车的瞬间,心里默许的一句,再见了温暖的家乡,有空我会回来的...

车开动了,开慢一点呀,给我些最后的怀念吧,此时,一幕一幕的景色在我眼里转过,很美很美...

车上传来,“把那份文件做好放在我的桌面,我今晚回来了”,“阿爸,我刚上车了,到了给你电话”,

“我刚上车,差不多三个小时到站,接我呀”,笑声,电话声,聊天声,车上的人们似乎都准备好了...

下车了,到站了,沿着熟悉的出口,看看街边的繁华,听听路人的脚步声,感觉到大城市气氛重现了...


这种生活,又开始了...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