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星、媒体和商业

标签: 明星   媒体   商业  
2007-02-28 01:47 阅读(?)评论(0)

有人问我明星是什么?我回答:
那些走什么"可爱型","纯情型","冷酷型"留给那些为明星们为了商业目的而打扮的面孔,那种粉抹在凸不平的脸上,那一刻是暂时美丽的,勉强的笑容只能够勉强的广告效用,抹去了粉,他们也是个普通人,也是经常怀着空虚的心,只不过他们是多了经过了训练过的笑容,看起来是那么迷人,一切都是那么的顺其自然.这就是名星.


而且做为一个名人,在每天都在历史新高的道德规定的环境中,一切的徘闻,来之得易,只要是名人,只要有媒体,徘闻?媒体都会适当"商业"的模式下开展行动.媒体却又显得廉洁,对外人说,我们是为了真相而找真相,每个媒体报道的时候都很尽力而为,在名人也是普通人,是人都缺点的真理上,他们总是屡战屡胜,总能够为我们的读者心满意足.媒体是一个中介,他们专门介绍自己的主观的想法,在与自由发挥的状态下,加上技巧和形容词来做修饰,为了就是吸引现代充满血丝的眼球,而且你问他们的负责人为什么这样做的时候,他们会很爽快狠狠地说几个字:"这就是商业!"


商业---这两个字,在现实主义的眼里,像充满着血丝般差不多要掉泪眼珠,一切显得紧张而刺激,只要是商业,就时时刻刻要掉泪的准备,时时刻刻要充满着血丝,甚至要咬着牙,才能使人类看起来进步,使作为高级的人高一等.我们以前的鸦片战争,是为了放弃鸦片,鸦片代表精神!现在我们的商场战争却是为了得到商场,更确切一步,是钱!是物质!我们的战争是从以前精神进化到现在物质战争.理论上是战争就有伤亡,不过商业战争看起来比较善意和进步,不会有什么直接的伤亡,只有间接使大家折磨到伤亡,而且还是显得和谐和合法.

在商业气氛的环境下,歌星,球星,影星....一切一切都是为了产值,每每出现不可思议新动作,我们敏感到感觉不是炒作就是炒作?他们不累,为了表演.我们不累,为了看表演.他们做广告,我们看广告,他们卖产品,我们买产品,然后他们赚钱,我们花钱~!一切也合理.合理就我们愿意花钱买他们的名星效应,来合乎商业的潮流,来满足一刻的自我.所以当表演完了,钱也花了,我们就很累了.

 

但愿天下的明星们每晚都有一个好梦,但愿商业领导者每晚不会有噩梦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2-28 09:0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