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总会神经质,我!并没有例外,

标签: 爸爸  
2007-02-24 02:03 阅读(?)评论(0)

现在接着写每个人都有自己吐的方法和方式,我觉得这个世界上,如何把复杂的心思原形吐出来,这是一件很难很难事.人总会神经质,我!并没有例外


生活的精彩,华丽的邂逅,风光的面容,清爽的凉风,繁华的奢笑,对于一个不太完整的人来说,

这已经成为硬生生的修饰,身高会影响眼高,这是先天的条件,也是后天不觉意,对于习惯了内在标准的人,

这成为了孤单的成因,祈祷自己成为某天撞到一个有缘人...


今年,确定了这两年没有决心决定的事,无论后果是好是坏,至少现在我是一个完整自主的人,不用习惯在别

人的话语中,尽管有时是为了避那些不习惯的风雨,顺便可以尝试一下实现自我的价值。今年的某一天,有人

问我工作是为了什么?我给了一个他现在都还不明白的答案:“工作是为了以后不用工作!”,我的一向主张

是用最省的代价实现最大的价值,和某某人的想法绝对有差别,所以我们分开了...我们好朋友关系意味着结束

了,但又认识了同一个生意利益朋友,而我的事业却刚刚开始...


爸爸教我做人要勤劳,节俭。我也觉得很有道理,可惜,我没有能够听爸爸的话,我觉得遵守道理的操作会很累,而且革命的时候早已经过了,城市已经是被一层层的污气笼罩住了,再也看不到原始的星星了。变化是不习惯的,变化是具有不确定因素的,我经常会留意一下,嗅嗅这个环境,回头望望脚印,闻一下有没有不同的气味,或者看看新生的丽花,以便习惯它们...


有人告诉我死亡是生活的一部分,如果我还没有死,我应该是还有另一部分值得我去追求...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